close

Peter-Pan.jpg 

我不想要長大 哪裡是我的neverland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好痛苦  每個人都念我
我一度想要放棄,可是弟弟說了都念了這麼久還差一步就可以畢業為什麼不做why why?
可是可是 就是一堆的可是
我做不下去  這是藉口(指= =@) 每天就只是睡覺,作息日夜顛倒  連憂鬱症都可以是一個藉口
什麼都不缺,比起很多人我很幸福,但是我也缺少了push的動力  沒有目標的人生,日子就是這樣過下去
以前我比較別人,殊不知道我才是那個醜陋的小丑,我沒有目標 盲目的過著我的人生
什麼時候是為自己而活? 都沒有想到自己的事情才是最重要的

再好的朋友也只是安慰你,一定可以做到的!
家人更是不客氣的說 不要在懶下去了~~你到底要賴到什麼時候
最後通牒都下來了

改變! 有人說過兩個星期就可以養成一個新的習慣,問題是改變的動力
就在那一瞬間~ 過了臨界值 就可以突破了
看看吧  3個月可以有什麼不一樣??  
是成功的人生還是一直失敗下去
也許......最後就像人魚公主變成了一堆堆的泡泡 消失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