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調的開始  開張大吉

Bubble Maker.gif 

 


話說我的BLOG帳號申請了好一陣子,卻遲遲沒有更新的打算,今天睡不著就來發文吧!!

之前也有無名的帳號,卻因為手傷很久沒有登入文章照片消失在網海中,雅虎的不好用也放著生蜘蛛網,新BLOG來個新氣象,讓我常常發文,留下一些紀錄

最近連續喝了3天的starbucks,都是咖啡味  會不會太刺激啦~~~雖然酗咖啡但我覺得還是適可而止較佳

 

如果我的親朋好友發現了此部落格,請你低調吧,有什麼照片的啦!就私下跟我聯絡

畢竟我還是不太喜歡露臉,偶爾想到還ok,但一堆自拍照就不是我的路線

 

 

leland-190.jpg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