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blood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直以 來我都覺得自己很健康,沒什麼大病痛,除了出生時因為早產住了一陣子的保溫箱

但是我常常會有一些小毛病,最近因為甲溝炎去醫院拔了一部分的指甲(沒想到有這困擾的人還不少)

所以最近天天穿著夾腳拖  ↓人家穿夾腳拖都很好看,哪像我是包兩大坨  ><||| 

包很大 

哪知道這樣也會受傷,已經包了兩個腳趾頭,還來個腳底板

今天在學校要從停車場去上課的時候,因為出口都被摩托車擋住,只好繞道走草皮,沒想到一踩下去就爆血了......只好去校醫那邊包紮,到教室時老師還嚇了一跳

.

.

.

.

.

.

DSC01013.JPG 

回家的時候還去了一趟振興醫院掛外科,拿藥打了破傷風兩針(這是家裡附近有許多的大醫院的方便之處嗎?   誤~~~~)

我是個獨立的小孩,打電話跟老媽說聲,結果她還以為我是去看甲溝炎的,結果是受傷啊,又讓她擔心了...

 

 

 

真是不方便,最近有很多想要做的事情,都只能暫緩

又毓的游泳之約,我好想要去喔!!

我看我是提早感受老人家行動的不便吧

希望趕快恢復健康的身體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rangene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